• 又闹笑话!阿联偷着乐林书豪却欲哭无泪,CBA裁判两次违规真丢人_

  • 发布日期:2020-08-11 05:09   来源:未知   阅读:

cba半决赛广东和北京队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,但就在第二节比赛后半段的时候,CBA赛场又闹了一个巨大笑话,这让球迷感受到了CBA裁判的极度不专业。

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,广东队这边由任骏飞在篮下打成了一个擦板球,随后北京队由林书豪发动进攻,他从右路直突篮下,然后面对易建联的补防打成了2+1。本来这两次进攻都没什么太大问题,就当林书豪准备去罚球的时候,北京男篮主帅解立彬指导突然叫了个暂停,并且发动了主帅挑战,而且挑战的内容居然是上一个回合任骏飞的进球。

原来解立彬指导认为任骏飞这个进球属于违规,因为此前广东队的一次进攻并没有挨着篮板,于是裁判只能停止比赛继续看录像回放。而通过回放录像显示,事实上并不能准确的判定篮球有没有触板,最终裁判通过反复的的观察终于确定,任骏飞的那场进攻无效,因为篮球未碰到篮板,进攻时间已过了24秒,解立彬指导挑战成功。

由于解立彬指导挑战成功,这使得林书豪完成2+1这次进攻回合也被判定无效,同时易建联对林书豪的犯规也只能取消。看到这里,相信球迷都觉得有点搞笑吧,本来解立彬指导挑战录像是希望取消广东队任骏飞的两分,但是得到的结果就是把林书豪的2+1给取消了,同时还帮易建联减少了一次犯规。这看了半天的录像,到头来北京队自己吃了个大亏,我只能说解立彬指导你这是弄啥呢?

当然针对这个主帅挑战录像的问题,我个人觉得CBA裁判真的不靠谱。事实上根据CBA的裁判录像规则,如果主教练执行挑战路线的话,那么只能在进攻回合结束,也就是24秒死球的时候才能发起,而当时林书豪打成2+1处于短暂停间隙时间,进攻回合没有用到24秒,那么解立彬指导这个时候提出挑战,根本就不符合规则,但CBA裁判居然可笑的允许了这次挑战,实在是天大的笑话。

另外挑战任骏飞进球是否有效发生在上一个回合,按照CBA裁判规则是不允许再进行挑战的,毕竟这边林书豪已经打进了2+1,下个回合都已经得分有效了。我不知道是解立彬指导自己忘记了呢?还是裁判糊涂了,毕竟这样的错误根本不应该发生的,要知道在世界篮球联赛里面,还有挑战上个进攻回合的吗?这里我只想说CBA的专业度实在是值得大家质疑了。

最后我想说的是,很多球迷对于广东跟北京的比赛充满质疑声,估计也是因为裁判未能做到公正公平的判罚罢了,毕竟从联赛角度来观察的话,裁判对于两边的吹罚尺度一直存在着质疑,这也是球迷互黑的一个重点。

事实上在解立彬指导进行挑战的时候,广东杜峰教练一直在质疑,一直在反对这种无理取闹的挑战规则。就连专业的解说员霍楠都表示,裁判是不可能进行这种非常规操作的,但是结果就是,CBA季后赛赛场上,又闹了一个大笑话,至于这次判罚,我相信赛后肯定会出裁判报告的,但是这无法改变球迷对于CBA裁判的质疑声,仅此而已!